Saturday, August 11, 2007

一个人走

一个人走
作词:余天龙/瑞业 作曲:余天龙 
编曲:余天龙 演唱:余天龙

夕阳斜照的角度 
眼前的路看不清楚 
闪亮中带点冷酷
还听到风的速度 
只是现在我想逃出
回到爱你的最初
后视镜里灯火夜色在对抗 
再看不见你转过身的悲伤
该不该放手如果这一切已到尽头
要离开你一个人走 
风在背后 没有你飞不远
要离开你一个人走 
我不回头想忘记你的脸忘不掉的脸
要离开你一个人走
风在背后没有你飞不远
要离开你一个人走 
我不回头假装你在身边
一直到永远就算世界末日那天 
也不能停止我的坚决
怎能让你一个人走 
现在以后我不愿飞太远
怎能让你一个人走 
如果从头你还在心里面
爱在心里面.....

No comments: